浮世裕

请点开
=阿裕
新浪微博@_富国裕民_
很严肃的人,脾气差
生气起来骂人很难听没素质
不怎么玩lof,基本上来放图
uid 76736
男朋友是游木真

最近电锯人

pm一直狂热但最近不画
人生意义 绿赤💚❤
不接受拆逆。
绿赤是我的底线。底线。
触碰我底线我会很生气

我就吹一下吧,真的这张图光感和背着都太好看,天使恶魔的设定也太可爱了😭我永远喜欢布茉,唉虽然桃哥说是甜,但我感觉好虐啊。明明是糖自己脑成刀

安静产粮自萌的叶梗也叫桃记:

茉伊拉恶魔设定对应 

摸了张布鲁特的天使ver……


虽然骰子没有扔到这个paro但是还是忍不住画了

※天空是素材

评论(4)

热度(51)